苍玺

目前主厨刀剑乱舞-和泉守&堀川国广中心活动中,主食堀兼,副各种兼定右位向。
其他产出:家庭教师-骸云;DRRR-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已出坑)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堀兼】生徒

☆个人十分喜欢的半架空杀手paro
☆成年堀x少年兼
☆“带刀砍人比子弹更快”等强行帅气的bug有,作者恶趣味,殴打还请手下留情
☆不打架不舒服斯基,企图回归黄暴正剧风
【特别预警】:人物关系重新洗牌,请勿对号入座。
建议BGM:女生徒-藤井久美
←←←←←←
和泉守兼定坐在二层小平房的楼顶围栏上,一条腿轻轻抵着裸露的水泥壁。少年的修长使他显得有些瘦弱,尚有些单薄的肩膀上搭着他过长的头发。这副模样与他现在的职业并不相衬,但既然能够被堀川国广选中,一切的质疑就该噤声。少年百无聊赖地打着哈欠,长发轻轻飞动。他随手拨了拨发丝以免影响视线,低头,楼下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
风从荒凉的路上拂过,带动沙尘掺进楼下的打斗中。
眼看着那个明显比同伴高出许多的壮汉逐渐占着上风,已经将同伴的身影完全遮挡住,和泉守有些着急。少年眉头微皱,撑着身体的手紧抓着围栏。
“国广那家伙……”
正出声,只见壮汉背后倏地冒出一段刀刃,银亮如雪,染遍暗红。紧接着,壮汉便被人一脚踹开。刀刃就这样从他胸口拔出来,将堵在他胸口的血尽数放出。
堀川国广干脆利落地甩出一个刀花,刃上的残血被甩掉大半,收刀入鞘。冷若冰霜的脸上不见对死者的半分同情,那是职业杀手的素质。深呼吸,他抬头看向楼顶。只见少年像是十分兴奋地朝他挥了挥手,于是他也抬手朝少年挥了挥,并朝少年喊到:“兼先生,让你久等了。”

里世界流传着一份杀手名单。
名单上面全是古刀名,但那并不是武器清单,而是一种代号。每一振刀对应一位杀手。与其说那是代号,更多的人却更愿意将其称为“荣誉”。因为能够得到这些代号的人,都是业内的顶级。
这个习惯从何时开始的已经不为人知,但从它即使空缺也不替补、由其中几振元老自行选择填补人选的规矩就可以知道,这并不是简单的实力排行——而是,决定杀手界未来气候的名单。
但实际上,用刀杀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枪炮显然是更有效率更加痛快的代替品,除非极其特殊的任务,否则就连这名单上的人也难得动刀。
除了一振胁差。
堀川国广宣布收徒的时候,里世界一片哗然。看来就算是向来谦逊从容,独来独往的顶尖高手,也怕时光流逝岁月侵蚀。但两个月后,就在不少人准备好去求师的时候,高手却突然宣布,已经找到合意的徒弟了。
如此神速,令人生疑。
所以,当可靠情报显示这位学徒并不是要继承“堀川国广”,而是要成为那个空了许多年的“和泉守兼定”的时候,这些人是何等的震惊,已经可想而知。
外界猜测不断,可谁也不敢去问当事人。
而那个新一任的“和泉守兼定”,此时还一声不响,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脚步声这种东西两个月前和泉守就已经没有了,屏住气息,少年潜入了这个房间。炉子上正炖着东西,咕噜作响。房间里的人背对着他,手里不停地切着东西。视线转向另一边,刚刚炸好的天妇罗整齐的摆在铺有吸油纸的盘子上。
目标出现!
“兼先生,上面那一层还很烫,你还是那筷子挑下面的吃比较好哦。”
?!
原本快要碰到天妇罗的手因为这句话而停在半空,和泉守一脸不甘心,“国广!”
堀川回过头从筷架上取出一双筷子递给他,“兼先生做得很好,屏息和脚步都没有问题哦。”少年一脸的不耐烦,气冲冲地抢过筷子。“就算是这样,你也能察觉到我?!”
虾子很脆,看在它的份上先消气。
堀川忍不住笑,“下次请继续加油。”

谁能想到,下一任和泉守兼定只是个孩子呢。
堀川伸手揉着少年的发顶,温柔的模样和泉守常见。
“#%*(张嘴)。”
和泉守叼着一只,又夹了一只喂给炒菜的堀川。也不知后者是怎么听出来他的意思的,真的张嘴咬住了天妇罗。
唔……下次腌久一点吧。

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和泉守兼定”继承人事件,杀手界可能只有一个人完全不关心。那就是当事人,即将继任的和泉守兼定。
“扬沙迷眼!!!”
脚下用力一划,尘土扬得老高,将堀川整个人笼罩其中。还没等和泉守开始得意,胁差果断一跃,手中木刀顺势挥劈而下。少年矮身擦着刀边躲过,想要另起反攻,颈间已经挨上一抹凉。
“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兼先生,辛苦了!”迅速收刀,堀川将和泉守扶起来。“啧,还是赢不了国广吗。”少年苦恼的低着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满怀期待地抬起头看着杀手,“啊,国广,刚刚那招如何!”堀川赞许地笑着:“嗯,真是出其不意的招式啊。”
“但就算是这样,也没让你吃半点亏。”苦恼的孩子抓了抓后脑勺,“下次还是得……”
和泉守认真思考着改进方法。汗水顺着脸颊滴落,晕开在少年的红色和服上。黑色腰带扎得挺紧,显露出瘦而挺拔的腰身。十几岁,男孩子的身高一天天逼近堀川,已经只矮他半头。堀川有些着迷地看着少年,上前将他的木刀拿到手中和自己的一起。另一手轻轻抚过和泉守尚且稚嫩的脸颊,挑起还有些肉感的下巴。
“国广……”
轻轻咬住和泉守的唇,堀川慢慢磨蹭着。少年乖巧地任由杀手亲吻,甚至不自知地将手搭上他的肩膀。木刀被随意地扔到露天道场的角落,堀川环住和泉守的腰,将人圈进自己怀里。
刚刚训练完,和泉守有些小喘,现在更是憋红了脸。堀川半睁着眼睛看着,笑意止不住。终于还是将少年放开,揉了揉他的头,堀川朝他笑:“去休息吧。”

代号为和泉守兼定的这个新人,是堀川国广的恋人也说不定哦。
也有人是如此猜测的。
但谁知道真相呢。
—TBC—
兼桑矮矮的十分抱歉OTZ
一开始写的时候还在想“堀哥你怎么忍心对孩子下手”
再一想
按这个paro来讲堀哥也不算好人xxx
对不起堀哥被我写得有点腹黑OTZ
ooc十分抱歉OTZ
土下座OTZ

祝食用愉快☆
以上。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