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玺

目前主厨刀剑乱舞-和泉守&堀川国广中心活动中,主食堀兼,副各种兼定右位向。
其他产出:家庭教师-骸云;DRRR-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已出坑)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堀兼】关于隔壁的住户是游戏区up主这件事

☆大白兔奶糖
☆怨念产物(日常找不到国广,日常拖稿balabala)
☆剧情可能蛮老套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意淫得爽)
【特别预警】1、私设如山(本来就是架空);2、非常懒惰地直接借鉴了某站的风格(其实这部分并不多大概),注意避雷。
建议BGM:Pistachio-ARForest
←←←←←←
东京时间23:30分,和泉守兼定终于决定敲开对面这个住户的门。
他顶着一双沉沉的黑眼圈,毫无形象的打着哈欠,“不耐烦”三个字仿佛大写加粗地描在脸上。这真的不能怪他,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挤地铁,然后在办公室里坐8、9个小时甚至加班,现在本来应该是他的休息时间。
屋子隔音并不好,他很清楚的听见了里面的声音——战况激烈的游戏,那个人的声音因为紧张而大了起来。打扰别人的晚间娱乐这种事他本来不屑于做,但现在他只能更加发狠地捶门。
没办法,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这个月就要因为迟到三次而彻底玩完。迟到原因当然就是隔壁不分昼夜一般干劲满满的游戏噪声。工作和邻里情谊里让他选,当然是钱更重要!吃痛甩了甩手,和泉守十分气愤地靠在了门上。

场地上还剩5个人,他们这一队除了自己还有两名队友。眼看胜利在望,如山响一般的捶门声打断了他的声音。心里暗说不好,坚持着又击杀一人,他借口拿外卖暂时离线。
关掉麦克风,他赶忙冲到门口。
打开门锁推了一把,外面这人好像是靠在门上的,此时只听见脚步一阵踉跄。
“啊,非常抱歉!”
他慌了神急忙准备去拉门外的人,比自己高一些的人影稳住脚跟摆了摆手,“没事没事……我自己不小心。”
和泉守原本准备一来就发一通牢骚,现在却被这个小意外搞得反而不知从何说起。定睛一看,眼前这个娃娃脸显得格外纯良,大大的蓝眼睛黑色微翘的短发——高中生?和泉守越过他的头顶打量屋内,却又疑惑起来。
里面的卧室门还开着,桌上看着就不便宜的电脑显然不是一个独居高中生能负担得起的……家人买的?
“啊,如果是打扰到您的休息了,我十分抱歉!”没等和泉守看完,小个子急急忙忙地给自己道了歉,“那个,原本是计划今天拜访邻居的,没想到收拾好一切之后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时间来不及了还玩游戏?
和泉守不禁皱眉,玩物丧志也要有个度。
“那个没什么啦……”和泉守的客套话刚刚讲完,小个子如获大赦地抬起头朝他伸出了手。
“我是堀川国广,这两天就开始入住这里了,请多关照!”
“啊……啊。我是和泉守兼定,请多关照。”
“打扰到您休息真是十分抱歉,我会注意控制音量的,时间不早了,请和泉守先生早些休息哦?”
“那你也早点休息……”
“我会的,晚安!”
门在和泉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关上了。

……靠?!

回到卧室,墙那边的声音确实小了许多。目的似乎是达到了,但和泉守总觉得不甘心。
这小子也太嚣张了吧!
“这家伙……!”

堀川国广在门口守了好一会儿,直到听见隔壁的关门声,才松了一口气。
“呼……邻居吗。”


那之后,两个人再也没了交流。
和泉守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作息规律但白天都不在家,而隔壁这位,则是完全的作息混乱家里蹲。有好几次和泉守在楼下等车,都看见这人从便利店出来,打着哈欠一脸疲惫,显然是刚刚熬了通宵。不过和泉守并不在意,既然这人不是什么需要关注的学生党,那么成年人各自有各自的活法,互不干涉才是最好的状态。
和泉守唯一有些心疼的是那张还挺耐看的娃娃脸,熬夜果然不利于帅气。有了这个反面教材,和泉守更加对自己的健康作息感到自信。

所以当和泉守在晚高峰后的拥挤超市里发现这位邻居的时候,可以说十分震惊了。
“喂!”脑子一抽上前打了个招呼,但要命的是自己已经忘了他叫什么名字。那位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倒也马上认出了自己,“晚上好!”然后,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看他也略显尴尬的神色和泉守就知道,八成……和自己是一样的状况。
猜到这点和泉守反而轻松不少,大大咧咧的索性再次介绍了自己,“和泉守兼定,称呼你随意。”
幸好对方不是那种十分羞涩的NEET族,马上也扬起一个笑容,“堀川国广,兼先生叫我国广就行!”又是这个纯良得像高中生一样的表情,要不是知道对方的作息,和泉守真的很难想象他会是个家里蹲。
也是因为这个笑容,和泉守感觉两个人之前的生疏和陌生感好像也消退了不少。看对方的篮子里是一些速食食品,估计是准备屯粮的。“没想到你竟然会在这个时间出门——女朋友来家里了?”
“兼先生,这是在嘲讽我吧?只是心血来潮想做视……呃,做顿饭给自己吃,所以就出门了。”
“视频?”
听力真好啊……
“是、是的。”说到职业相关,堀川脸上才有了些许不好意思。颇有些不自在的偏了偏头看向别处,倒是真的有了点青涩高中生的感觉。和泉守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又嫌弃地看了看他篮子里的“垃圾食品”,“哪有人做饭就做这个的。”
“啊……抱歉抱歉。因为平时也不太熟悉这里,没有看见新鲜的食材……”抓了抓后脑勺,“能麻烦兼先生给我指条路吗?”
和泉守感觉挺无语的,这人是宅成什么样才会连住所楼下的超市都不熟悉。“算了,你跟着我就好——目的地是一样的啦。”

没想到对方意外地具有亲和力,两个人聊得十分投机。
“不过你真的长得很嫩啊……”一边随口吐槽着,和泉守将几根胡萝卜扔进堀川的篮子里。“兼先生,老是戳我痛处的话会被报复的哦。”和泉守一脸无所谓,“乖乖吃胡萝卜长身体吧昼夜颠倒的家伙。”


“さあ,今晚是和往常不一样的动画唷。”
最近游戏区突然刮起妖风一股,许多up主直播做饭,堀川当然不可以错过热点。选在周五这天,上学的粉丝也有了时间来看直播,屏幕上自然是异常热闹。
【海海搬新家了?!】惊恐的学生党
“是,因为原来的住处好像被人发现了呢。”
堀川国广的ID:深海少年。(笔者:请不要打我我脑洞死光了OTZ)
【呜哇,私生饭?!】
【心疼海少,做饭小心一点不要伤到自己啊∑( ºΔº )】
“没问题的,这里应该还是很隐蔽的。”镜头没有录到脸,堀川轻笑着用令人安心的声音回应到。

今天是周五,和泉守一周两天的休闲时光终于到来了。
其实他并不是不玩游戏,只是每天工作消耗的精力太多,就算他再怎么想玩,练手的机会也不多。周末虽然有时间,可周末的床也异常的软,这就不是他的错了。那天在堀川房间里看见的那款游戏,他其实就正在玩。
平时这个点,约好一起上线的朋友应该已经出现了,可游戏中的头像依旧是灰色的。正等着,MSN上来了消息。
“今晚喜欢的主播妹子直播做饭,我要去看我的贤妻了!”
见色忘义!!!
一个人刷了两盘,少了个人在自己耳边叨逼叨竟然让自己感觉特别不适应。认栽地关掉游戏,和泉守愤懑决定也给自己找个“贤妻”看看。
游戏区的主页上赫然排出几个人最多的正在直播的房间,果然是一阵妖风,五个房间三个都在做饭。小窗有预览功能,和泉守一眼就锁定了其中一个直播间。那是三个做饭的其中一个,注意到这个直播间,既不是因为什么美女,也不是因为那个菜色有多吸引人。和泉守只是单纯的觉得,那几根胡萝卜看着眼熟。
……等等。
这个恶俗的白底粉花的瓷砖,好像跟自己厨房里的一模一样——房东的恶趣味。
和泉守心里咯噔了一下。
点开直播间,声音立马传了出来。“我觉得胡萝卜也很重要哦,对正在长身体的你们很有帮助啊。”
熟悉倒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自己不到两个小时前才和这个声音互相道了别啊!
这是……报复吗?!
和泉守感觉自己的脸在抽搐。

—TBC—
不知道还会不会更新,有人看就继续吧。
呜呜呜我真的好想要一只国广
ooc十分抱歉OTZ
玩梗十分抱歉,我真的找不到适合堀哥的名字了呜呜呜
然后关于堀哥是up主这件事,我和徒弟一致认为他应该是“生活区里游戏打得最6的,游戏区里饭做得最好吃的”x
以上,祝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