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玺

目前主厨刀剑乱舞-和泉守&堀川国广中心活动中,主食堀兼,副各种兼定右位向。
其他产出:家庭教师-骸云;DRRR-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已出坑)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和泉守中心】金平糖

☆过激吹兼
☆没有cp向内容,或者说都是cp向内容(占tag致歉)
☆【重要警告】不管哪个cp都是兼右,谢谢
建议BGM:疾きこと風の如く-天地雅楽
←←←←←←
如果不是土方岁三的刀,和泉守兼定会是什么样子呢?

有时候审神者也会想这样的问题,但是他不会说出口,毕竟那孩子是那么喜欢他的原主。虽然自己称他为孩子在年龄上确实不妥。不过只要想起和泉守那副爽朗率真的模样,审神者又会觉得他比自己还要年轻。
如果这样一把刀,是被最后的贵族武士,而不是土方岁三给收下了的话,他大概又会是另一番样子吧。
和泉守单看外貌,是美得无可挑剔的。浅葱色眼睛里充满了意气风发和自信,又是秀气的桃花眼,波光似水,明艳动人。薄唇挺鼻梁,肤色白皙。三千黑发垂流而下,末端微翘倒是男孩子的发质,却喜欢留个耳辫,又套个发梢尾巴上的红绳,真真秀气。
这么一个好看的人,性格却是好动又稳健的。小事上虽然偶尔犯迷糊,但不管是出阵还是特殊任务,做起来都丝毫不会马虎。不喜欢的事情也会写在脸上,偶尔看他缺乏锻炼派遣他去远征,白净的脸上立马就皱起眉头,又嘟嘟囔囔的起抱怨。早些时候更是直接朝审神者嚷嚷着不去,但偏生又是个懂事的,明白了道理之后,却是怎么抱怨也不会缺席了。
但是这样一来,就能明显看出他绝没把内番当做一门正经差事。
每次和其他人一起做内番还好,这孩子要面子得很。他绝不肯在同僚面前露出不懂事的任性的一面,所以不管怎样也还是会尽量去做。但要是安排堀川家的那把胁差一起,便什么小孩子心性都藏不住了。和堀川一起的时候,就好像是和家里的哥哥一起出门做事了一样,因为知道有人会偏袒他,所以就开始任性起来。偏偏这个哥哥是真的宠他,又真的很能干,所以时常一个人做了两人份的工作,还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这时候审神者最喜欢去查内番,不管让他喂马还是种地,都是一逮一个准。手合虽然是打斗,但似乎也不太如他的意。因为前主人的影响,和泉守对一些旁门偏招特别在意。手合是与同伴一起练习,自然没办法搞这些小动作,但孩子心性又不喜欢正儿八经练(更何况他对自己的剑术十分自信),所以每次也都不情不愿的。
不过堀川家的那位除外。
堀川早就了解这孩子肚里的花花肠子,也有足够的实力和默契。他和和泉守手合,既不会吃亏,也不会让和泉守不吃亏,真是遛小孩的不二人选。
堀川家的这位,审神者也说不准,他到底和另外两个有没有实际关系。不过要是有,大概他还是三人里面的大哥。
但是他本人完全不在意这些,不管是不是亲兄弟,该体贴的他还是体贴,该开玩笑的依旧能开玩笑。偶尔他还要逗逗裹床单的那位,骗着那位把床单解下来,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拿去洗干净烘干了再还回来。
在没有床单可以躲的时候,和泉守就心领神会地把备用的羽织披风给这个国广披上。
不愧是一同征战过的默契。
相比之下,与和泉守有真正血缘关系的那位,倒是不太参与这群小年轻的打闹。
二代兼定更喜欢去几位风雅同好那里喝茶,或者请他们来自己屋里喝茶。对于自己这个后辈,他本人并没有怎么接触过,也不太在意。二代到十一代,这个亲隔得太远,那孩子连他孙子都排不上。所以对他来说,和泉守也只不过是个小孩子罢了。
但是孩子不这么想,他感觉有个名声在外的老祖宗,怎么想也是很值得炫耀的事。不过那孩子懂事也懂事在这里,知道老祖宗不喜欢太闹腾,他和对方说话的时候,声音都自动比平时沉稳三分。
所以,和泉守只有在和歌仙待在一起的时候,才多少能有一些与外表相符的雅致和美丽。老祖宗和他谈到俳句,小孩子顿时眼睛一亮,说有一本俳句集他能背下大半本,不知道之定听说过没。
歌仙趁这时候给自己添了茶,由着孩子吵吵嚷嚷地兴奋着说。老祖宗心里想,怎么会不知道你在意的是俳句还是人呢。
和泉守是真正的孩子,他现世的时候,武士时代的句号已经画了一大半。他是本丸最小的刀剑男士,所以很多人乐意让着他,不管是团子还是年玉,每次都给到他拿不了。
一开始他没明白过来,还以为自己是因为帅气和强大而被人仰慕了,那段时间他出场都自带飘花。
所以明白真相那天也不太好哄,堀川拍着背夸了他半天才让他免于羞愤而死。
后来学聪明了,收到的一整箱一整箱的团子和年玉,统统拿来给真·本丸最小的审神者出难题。路上碰到三条家最美的天下五剑,老人家正准备去询问审神者,自己积存了几个月的小判是拿来当桌子用比较好,还是拿来当床比较好。
看见和泉守也抱着一箱子小判,老人家脱口而出,这个量适合做枕头,不过自己前两天刚落枕,叫和泉守多加小心。

—未完。—
深夜激情短打,没有校对,没有逻辑
应该不会有后续,毕竟只是突发奇想
要是下次再有想法就续
睡觉去了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