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玺

目前主厨刀剑乱舞-和泉守&堀川国广中心活动中,主食堀兼,副各种兼定右位向。
其他产出:家庭教师-骸云;DRRR-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已出坑)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关于隔壁的住户是游戏区up主这件事(四)

☆七夕限定草莓硬糖

☆ooc,ooc,ooc

☆没屁放了争取早日让他俩涉♂黄

前章与预警:一(预警) 二☆ 三XD

建议BGM:アイシテ-nameless

←←←←←←

糟糕,这次行动真是失策了啊……

站在和泉守门口的堀川,近年来还是头一次如此后悔自己的冲动。作为资深up,恋爱游戏什么的,深海少年当然也是阅览无数的存在。不过真正的恋爱和游戏有很大区别这一点他也完全理解——要不然也不会强迫自己每天早晨被闹钟杀一遍去给和泉守烤各式点心了。

但完全没想到,自己和心动选手从一开始就不在一个服务区啊!那个人他,从始至终都以为自己真的是在拿他“试毒”吗?!

虽然每次似乎都说得很含蓄,但哪有真的这样不间断地坑害邻居的!


还是说……他在那天晚上听到的,都是误会吗……浅葱色的眼睛里仿佛又倒映出那晚的情形,不确定的感情让他眉头拧得更紧了。

这样的纠结,在脑子里上演了无数遍也没能有个定论。

“啊啊……”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今天在闹钟响起之前他就醒了。不、昨晚一直在想今天的事,实际上也完全没能睡好。

不过,既然已经收到兼先生的鼓励了,在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之前,自己的心意,果然还是要——

“国广?”

门突然打开,打断了他的思绪。

和泉守顶着一双惺忪的睡眼,见门外是堀川,倒是精神了一点。堀川这时候也有点楞,原本演练过的开场白不知怎的也忘光了,倒是和泉守盯着那头梳得比往日整齐,但还是有些翘的黑发出神。然后他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

和泉守有些无语的声音叫住了堀川,“喂,你这家伙。”手上的屏幕还亮着,被直接怼到堀川眼前,接着说出来的话让堀川差点石化。

“这才8点30啊,要约会的话也太早了!”

“诶、兼先生?!你……”

被发现了吗?!那一瞬间堀川又惊又喜,但话还没说完就被疑似有起床气的和泉守堵住:“啊、别看我这样,大学时期也是很受欢迎的。女孩子的话,这个时间没准还在化妆,太着急了可不行!”

这个人,还以为自己是在追女孩子啊。

堀川准备好的话终于还是被自己咽进了肚子里,现在坦白心情的话,会把他吓到也说不定。不管最开始的情节是不是自己的妄想,能看到现在的和泉守的话——看着那个实习生还在嘟囔着自己的“经验之谈”,堀川突然忍不住笑意。

能看到这样的兼先生,有些事情,“来日方长”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不是的,兼先生。”堀川总算是找回了平日的从容,摇着头微笑越发灿烂“今天商业街有游戏发售,是之前兼先生玩过的那个游戏的公司的新作——所以,想请你陪我一起去看看!”

堀川心里打着小算盘,将意图包装得无懈可击。和泉守也终于从迷迷糊糊的状态苏醒过来,夏季清晨的风湿润醒神,他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喔那个!那个游戏,确实是值得期待一下啊。”

“啊啊国广!!你给我停下来!”

“抱歉啊兼先生,这局已经分出胜负咯!”

此话一出,和泉守操纵的角色果然被突然窜过来的堀川堵到死角,紧接着就是一声枪响,宣告和泉守毫无疑问的战败。

“你这小子!!!”

“抱歉抱歉、因为太兴奋了,稍微有点认真起来了,”似乎是比较有诚意的谦虚,但下一句又让和泉守咬牙切齿,“不过提出打对战模式的可是兼先生自己哟?”

这家伙双人模式的时候辅助当得太好,让人完全忘了这小子是个货真价实实力强大的游戏主播啊!

“可恶,得意忘形了……”捂着脸异常悲愤。

“不过、兼先生果然是非常帅气呢。”

和泉守抬起头来,堀川顺势凑到他身边,笑容温暖,“不管是骑士这个角色,还是兼先生大胆无畏的作战方式,都非常帅气,是很强大的对手啊。”

“国广……”和泉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盯得堀川心里发痒,还没等堀川回应什么,实习生噌的站了起来。“这种夸奖就算啦,不过我可不是服输了!下次再战的话,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和泉守伸了个懒腰,从紧绷的状态松懈下来。“已经这个时间了,今天就先玩到这里吧。”

堀川一边收拾手柄和光碟,还不忘鼓励和泉守,“嗯嗯,我期待着兼先生的下一次挑战!”

时间已是深夜。

两人早上9点多到达商业街时已经是人山人海,排了一上午的队才买到游戏。也顾不上什么精细的饭食,顺手提了四份便当就风风火火赶回了公寓楼。从下午玩到现在,是个人都会累。

“从你这里居然能看见东京塔啊。”两个屋子是对称设计,不过和泉守的窗户是朝小路开的,所以对另外这边的开阔视野感到非常新奇。“不过也只是一点点啦,而且平时也没怎么开过窗。”

“浪费资源的NEET。”

“料理和游戏都输给我的兼先生可没底气说这话呢。”

“喂你这家伙,是你自己的人设出问题啦!哪有你这样全能的NEET啊!”

“是是,在技能方面强过了人气实习生兼先生还真是万分抱歉呀。”

突然的拌嘴之后,两个人都被逗笑了。

“那么我去拿点喝的,兼先生请自便啦。”

和泉守摆了摆手顺带一句麻烦你了,然后就研究起堀川那个塞满了游戏的大立柜来。

深海少年究竟做了多久的主播,和泉守不太清楚。不过他敢肯定在堀川做主播之前,一定早就已经非常热爱游戏了。

从封皮已经破得需要用胶带粘住的卡带,到最近才刚刚发行的光碟,主人都细心地将它们按最初作品的发行时间顺序排列整齐。其中也不只是RPG和操作性强的游戏,连文字类和解谜向的也掺杂其中。

“这是……”

和泉守的目光被一个花里胡哨的盒子给吸引了——夹在两个严肃的黑色封皮中间实在是有点惹眼。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泉守将那个盒子抽了出来。

然后愣在原地。

标题和封皮其实还没什么,但是一看到封面,和泉守觉得脸上有点发烫。

是完完全全的女性向R18的耽美文字游戏啊……


“昨天刚好买了苹果,鲜榨果汁这种时候喝着也很不错……诶、兼先生?”

端着果汁进来的堀川发觉和泉守不太对劲,再撇到他手上那个盒子的时候,差点没把杯子摔地上。


缘,妙不可言啊。


—关于文末的ooc小剧场这件事—

堀:没想到我的烘焙技术能这么好呢,要不要开一个专栏呢……

兼:你这家伙给我好好打游戏啦

堀:是,饼干之类的,做给兼先生一个人吃就可以了!(笑)


—TBC—

大家好!我更新了!(你谁)

对不起,不仅ooc而且短小

没有校对,欢迎捉虫,及时改正,悔过自新

本来想暑假完结这个坑,臣妾做不到

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能够好好打起精神继续污染你们的眼睛吧bushi


以上,祝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